致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一封信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致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4届毕业生:


“春已三分,迎东风笑语;暖呈丝缕,凝芳草新翠。”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时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春天黄金就业季,愿各位同学在和煦春光中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书写属于自己的就业篇章。
“乘长风万里,直下看山河锦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作为积累了丰富知识、锤炼了过硬本领的河海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赤子爱国心,奔赴国家需要的地方,展翅高飞、大展宏图,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挂云帆破浪,俯仰见星海一色”。就业是人生的新起点,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每一次的挫折和磨砺,都是更上层楼的扶手,要不畏浮云遮望眼,勇往直前,不断超越自我,既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胸中鼓荡起凌云壮志意。

“同青山明月,求道谓云深之处”。路远且长行则将至,求职就业正当时,近期企事业单位到校招聘多,请抓住好时机,用努力赢得录用函。未来百日我们将陪伴你不断求索、提升自我、积蕴涵养,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绘淡墨江湖,相守即春华秋实”。历练就业职涯,请保持谦逊,不忘初心,珍惜每一次成长的机会。请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工作的热情,与志同道者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河海望江湖,只盼你“灼灼春华,累累秋实”,一纸话音映书堂。

愿每一位2024届毕业生,都能把握住生命的季节,踏春山、笑春风,不负韶华,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重丰收!享受拼搏的乐趣,品味成功的喜悦!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河海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号“河海就业hhjy”、河海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hhu.91job.org.cn/,关注最新招聘信息和就业指导服务安排。我们摘录编制了学校2024年春季近期部分宣讲招聘活动一览表(见附件),请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欢迎各用人单位扫码加入“河海大学重点单位校企合作交流群”微信群,我们一起开展更加深入人才供需合作,建立更加紧密对接联系!



欢迎有就业岗位需求和就业能力提升需要的2024届毕业生扫码加入“河海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QQ群“818730842”,我们将做好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