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是我们温暖的家!”河海大学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河清海晏庆新春,祥龙纳福展宏图。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午,河海大学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到西康路校区学生城三楼,与留校过年的学生欢聚一堂,共话甲辰新春。



郭继超代表学校向假期间坚守在学工、后勤一线的教职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留校过年的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并发放了龙年压岁包和暖心大礼包。


 “留校生活怎么安排?”“假期食堂怎么样?”“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活动中,郭书记以及领导、老师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了假期安排、就业情况以及科研进展,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过一个有序的春节;牢记安全意识,过一个平安的春节;经常和远方的家人联系,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河海是一家,温暖你我他。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贴心优质的服务和真诚美好的祝福温暖了每一位留校学生的心,让他们感受到团聚的喜悦和亲情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合理规划假期学习生活,并向领导、老师送上新春祝福。



2024年寒假期间,学校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学习情况以及生活需求,多措并举,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各职能部门安排值班,确保教育管理与服务保障稳定有序;发放新春用餐券,在除夕夜和大年初一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免费的新春套餐;心理服务24小时在线、校医院24小时值守,为留校同学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水利水电学院2020级本科生 帕提曼·克里木

在校过年,温暖依旧。2024年希望自己继续加油,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进入人生新阶段!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祝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土木与交通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阳龙

这是我在河海本硕求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今年在学校过年更显得意义非凡,也体会到了学校对我们留校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学校是我们温暖的大家庭!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 沈家鹏

丰盛可口的年夜饭、一起留校的小伙伴、热闹的新年团拜活动,对我来说是一生难忘的宝贵记忆。祥龙呈瑞、龙转乾坤,祝愿自己学业顺利,祝愿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地理与遥感学院2020级本科生 刘绍润

温情暖暖的年夜饭和大礼包,年味浓浓的校园,让我深切感受到学校便是我的家。感谢学校、学院对我们留校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与付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外国语学院2023级第二学士学位本科生 张婷艳

虽不在家,却有家的温暖。辅导员老师常常关心我在假期的生活情况,宿管站阿姨们也经常与我聊天、教我织围巾,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付出,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龙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