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担风雨,守望相助!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共担风雨,守望相助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紧急开展“甘肃积石山”专项补助工作


昨晚深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已造成近百人伤亡和相关财产损失。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方救援力量紧急驰援,排查搜救、伤员救治、转移安置、灾情核实、基础设施抢修等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河海大学密切关注受灾地区情况,牵挂身处各地的学子。为做好受灾地区学生帮扶救助工作,河海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紧急开展“甘肃积石山”专项补助工作,如同学们家中因地震及其次生灾害造成人员伤害及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学生本人可在第一时间向学院辅导员详细说明情况。经过审核确认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会及时为受灾学生提供帮扶支持,保障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学校通过紧急摸排,目前发现22名学生家庭受灾。学校已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向这批受灾学生发放专项补贴。

此外,学生家庭或个人因其他灾害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仍可及时向学校反映情况。紧急困难可直接联系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25-58099478

河海大学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强有力帮助,努力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与大家风雨同舟!


河海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