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本科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工作意见建议征集问卷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1

各位同学:

        为全面了解本科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特进行本次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的本科生奖学金包括校长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学业进步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艺术体育优秀奖学金等学校设立的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严恺奖学金、徐芝纶力学奖学金、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政府及社会捐立奖学金,本科生荣誉称号包括河海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具体详见《关于印发<河海大学本科生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选办法>及相关实施细则的通知》(河海校政〔2010〕88号)、《关于印发<河海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的通知》(河海校政〔2020〕146号)。

        本次问卷采用匿名的形式,请各位同学根据实际情况于6月15日之前填写问卷。也欢迎各位同学于6月15日之前线下提出意见建议,线下反馈地点为西康路校区就业指导中心A08“易通优服”信使驿站,江宁校区行政楼二楼C201学生事务服务大厅1号窗口,常州校区为学楼D201办公室,反馈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4:00-17:00,线下提出意见建议者将获得河海大学精美文创一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