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2022级HHUers全新团体操“路透”版来啦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194

        军训已经落下帷幕,运动会的脚步正在向我们走近,2022级水之子们即将迎来河海大学一年一度的团体操表演展示,下面就让我们将目光投向操场,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是什么样的经历深深镌刻在水之子们的回忆中?是欢快动感的音乐,是挥洒汗水的畅快,是千人齐发的气概。


        团体操是我校最富特色的大型演艺活动。多年来,每一场团体操的精彩呈现,均获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校友的一致称颂,为河海的文化建设点缀了青春洋溢的鲜亮色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晨,阳光如碎金般洒向绿茵操场,清风含着桂香拂过朝气蓬勃的面庞,同学们迎着朝阳集合在操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从一个又一个点位的熟悉中记清位置,在一句又一句歌词中组合队形。蹲下、站起、走位和舞动,一开始有人晕头转向,不辨南北,也有人手忙脚乱,满头大汗…但无人退缩,无人放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音乐一遍又一遍地响起,老师的口号一次又一次提示,同学们一遍又一遍地练习。渐渐的,大家的动作开始娴熟起来,整体效果也越发令人震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早起很难,但能拥抱清晨的太阳;训练很难,但能锤炼顽强的心智;坚持很难,但能绽放青春的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希望这次的团体操排练,让优秀的水之子们浇筑行稳致远的坚实基础,永葆团结协作的精神品格,写下了无悔年华的鲜活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