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萌新:用“两早一晚”和你的大学生活说Hello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98

 “红日东升气势豪,霞光初染翠山袍。”在河海的第一个九月,是2022级水之子们奋斗的起点,也是培养自身良好习惯的起点。青春融融,正放光彩,让我们一起走进2022级水之子们的“两早一晚”,体验他们的奋斗过程吧!


 “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是一天的开始,也是水之子们最期待,最充满激情的时刻。他们怀着满腔热忱,翻开书,拿起笔,沉浸在书本带给他们的快乐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2022级水之子们双目如炬,龙骧虎步,意气风发,他们迈着坚定的步履,跑进属于他们的奋斗青春。


图片


图片


图片


     “众星罗列夜明深,岩点孤灯月未沉。”夜晚,是美好一天的尾声,也是一天中自我沉淀的时刻。水之子们迈入自习教室,在书香迢迢里,开始了一天的回味与总结。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就月将,学有缉熙于光明。”奋斗之心,贵在坚持,希望水之子们能够保持这份坚定,披荆斩棘,踏浪而行,以山止川行之势,成河海奔流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