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啦!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热线电话主要是受理高校学生国家资助政策的咨询和有关投诉建议,电话号码为010-66097980、010-66096590。河海大学本科生资助热线电话为025-58099478

    国家在高等教育本科阶段建立起新生入学资助项目(针对中西部生源)、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师范生免费教育、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直招士官国家资助、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河海大学坚决执行党和国家政策,建立了系列相关资助政策和措施,确保每一个学生不会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同时更致力于让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四年大学时光中能够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和全面成长。河海大学资助体系包括: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校内奖助学金、学费减免、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绿色通道”、伙食补贴、资助育人计划等多种方式的混合资助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