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二十一届楼道歌手大赛决赛超燃现场!一起来看!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1








11月4日晚,河海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十一届楼道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学生处副处长蓝崑、学生社区管理中心的老师们、物业经理、宿舍管理站的工作人员作为特邀嘉宾,和学生们欢聚在文体中心小剧场,共享这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1号选手是来自江宁校区24舍的崔铭洋。他带来的《嘉宾》,用具有高度和宽度的声音诠释着爱情的苦涩,令人热泪盈眶。



 2号选手是来自常州校区46号楼的张馨文。她带来的《爱要坦荡荡》,配乐轻松活泼,听完之后让人心情轻松舒畅。




3号选手是来自江宁校区18舍的王研。他带来的《我的美丽》,温柔的节奏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4号选手是来自江宁校区5舍的肖丹阳。他带来的《袖手旁观》,声音悠扬,深情似海。




5号选手是来自江宁校区3舍的孟祥岳。他带来的《动物世界》,旋律优美,内容深刻,让观众感受到了歌里的那份初心和坚持。



6号选手是来自常州校区38号楼的宫铭阳。他带来的《修炼爱情》,告诉我们生活中的感情,有喜有悲,每个人的生活里都会有爱而不得的感情。




7号选手是来自江宁校区22舍的张蕊阳。她带来的《玫瑰玫瑰我爱你》,用唯美的磁音为我们诠释了这首歌曲背后藏着的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8号选手是来自江宁校区25舍的黄正岳。他带来的《凄美地》,告诉我们似乎每个人心中各有一块凄美地,那里可以有孤独,可以有梦想,还可以有爱而不得。




9号选手是来自江宁校区3舍的王东宇。他带来的《你把我灌醉》,深情款款,让人心动心醉,让人难忘。




10号选手是来自江宁校区20舍的饶冠禧。他带来的《生活总该迎着光亮》,旋律积极向上,情感温暖治愈,激励着我们在未知旅途中,无所畏惧,向阳而行,勇往直前。





11号选手是来自西康路校区9舍的张越洋。他带来的《给自己的歌》,像讲故事一样娓娓道来,讲述人生的真谛。




12号选手是来自常州校区14号楼的武志涵。他带来的《慢冷》,慢慢唱入人心,虐心之余也能感到一丝安慰。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     江宁校区22舍张蕊阳同学

亚军     江宁校区20舍饶冠禧同学

季军     西康路校区9舍张越洋同学



楼道歌手大赛为本届学生公寓文化节拉开了帷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泼墨挥毫品传承”第十六届学生社区书画大赛、“镜中小世界,宿舍千般景”大学生宿舍生活摄影作品征集比赛、“寓韵生活”宿舍手工制作体验系列活动、2023年度学生社区实景安全模拟体验赛、学生公寓文化节系列安全主题黑板报评比、2023年度“学生物业一家亲”冬季户外健身活动、第八届宿管阿姨业务技能大赛、2023级宿舍长训练营、2023-2024学年“特色宿舍”创建初评及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将陆续推出,在提升学生社区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楼道歌手大赛虽已落幕,但精彩仍在继续,我们的每一个活动都在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



“明静和雅,寓溢芳华”为主题的河海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公寓文化节由河海大学学生工作处、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河海大学后勤处、河海大学保卫处主办,河海物业中心、丹田物业、高科物业、苏东吴物业协办,河海大学学生公寓自管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