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 |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招募新成员啦!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20

图片
图片

        为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学校成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并在西康路校区设立“易通优服”信使驿站。中心隶属于学生工作处,以服务学生成才为宗旨,致力于提供与学生日常学习、活动、生活需求相关的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为满足中心发展需要,现在全校范围内招募中心成员,具体内容如下:

图片


基本条件

1. 河海大学全日制在校(非毕业年级,21、22级优先)本科生、研究生;

2. 品行端正、乐于奉献、耐心细致、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

3. 学有余力,绩点3.0以上且无不及格课程,有充裕的时间投入中心服务工作,能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4.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 熟悉办公自动化,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基本英文交流能力;

6. 党员、学生干部、“1442工程”成员、校“青马工程”成员、有个人专长、有志愿服务经历或在相关部门担任过学生助理者优先考虑;

7. 以勤工助学为聘用方式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图片


聘任期限及聘用方法

        原则上聘期为一学期,可根据大厅需求及学生情况的实际需求续聘。

        聘用方式分为勤工助学和志愿服务两种,分别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标准计时并按月发放补助或公益劳动类实践学时,不支持同时以两种聘用方式聘用。

图片


岗位职数及岗位职责

1. 江宁校区事务服务中心

管理岗:1人

(1)负责中心成员的日常管理、值班表编排及考勤

(2)负责协助开展中心团队建设、业务培训及指导

(3)负责西康路校区“易通优服”信使驿站业务对接

(4)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业务岗:不超过18人

(1)接待师生现场咨询

(2)熟悉所服务窗口业务办理范围和工作流程

(3)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窗口服务

(4)妥善保管和交接所服务窗口各类材料

 

2. 西康路校区“易通优服”信使驿站

管理岗:1人

(1)负责协助西康路校区“易通优服”信使驿站建设

(2)负责驿站成员的日常管理、值班表编排及考勤

(3)须同时兼顾业务岗工作

(4)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业务岗:不超过8人

(1)接待师生现场咨询

(2)熟悉所服务窗口业务办理范围和工作流程

(3)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窗口服务

(4)妥善保管和交接所服务窗口各类材料、校区间各类材料的流转

图片


招募程序

1.报名

        学生通过自荐或学院推荐的方式报名,需填写《河海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成员申请表》,3月20日前将申请表及成绩单电子版一并发送至xsswglk@hhu.edu.cn。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5-58099485。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申请表)


2.选拔

        申请报名的同学经资格审查后,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

 

3. 聘用

        通过选拔的成员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合格后将录用为正式成员。

其他说明

1. 服务期满对考核优秀的成员给予表彰和奖励;

2. 符合条件的优秀成员,将优先推荐参与各类培训、实习实践及就业岗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