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毕业生:特别的活动给特别的你,属于你的毕业季!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466

群花盛放,灼灼其华。转眼间,我们迎来了最美的五月天。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也随之而来!此时,我们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丝毫不能放松。经历这场疫情,我们更需坚定自信,勠力同心,激发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奋斗报国之志,努力践行青年担当使命。从514日至617日,以“情系河海 · 共抗疫情 · 爱国力行”为主题的一系列毕业文化活动也纷至而来~珍惜这段宝贵的大学时光,一起来参与这些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吧!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

即将踏出校门迈向新的征程,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共同经历,共同见证,一定也感悟到了许许多多……通过线上举办主题班会、党团日活动的形式,让我们坚定“四个自信”,让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我们发扬“河海精神”,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以最优异的表现回报母校!

廉以立身   诚以养德

大家仍要谨记,崇尚法治、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念是极为重要的。说到这些,必不可少的当然是职业道德教育和廉洁教育啦!结合当下的“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月”,以“诚信为学·诚信就业·诚信还贷”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也在行进中了~让我们一同树立良好学风、强化诚信意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和奋进路上上健康成长吧!

点燃激情  成就梦想

站在人生重要的十字路口,你是否对未来感到迷茫?是否担心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是否想要到重点行业、艰苦行业、基层社区等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却不知道怎么去做?别慌,请收下学校为你量身定做的就业创业教育活动!线上培训、生涯规划、微讲堂等等,在这里你可以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更可以学习就业、创业的先进典型!别犹豫啦,精彩活动正在路上哦~

心心相印  与你同行

毕业论文还存在进展困难、求职也许还有受挫、经济上存在一定困难、情感也有些困惑……你是否遇到此类问题呢?别担心,遇到为难情绪,产生一定的压力并不可怕,我们应做的就是提高积极应对毕业和就业相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心理咨询、团体辅导、主题活动、个别谈心,为大家准备的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你打开心扉,及时沟通、有效帮扶,尽全力帮助解决你的具体问题,跟不良情绪say goodbye!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无论何时,接受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都是极为重要的。疫情期间,我们更应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和相关管理规定。千万别错过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核心的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让我们增强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的意识,维护学校的良好教学和生活秩序,健健康康、安安全全地告别大学~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匆匆四年,光阴荏苒。毕业季的到来,你继续激燃你的创作热情?回顾四年来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你一定还有许多留念、需要告白想要抒发。无论你的作品是网文、动漫、音频、短视频或是微电影,只要积极向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这里都有你展示自我的天地!“2020届河海魅力毕业生”推选、“我们毕业啦”毕业文化墙设计、毕业文化设计等等各种形式有意义的纪念活动,缺你不可!

希望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可以帮助大家顺利度过大学时光,在收获满满的同时,也为大家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