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看望留校学生和学工战“疫”一线辅导员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544

2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继超,深入江宁校区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工作在战“疫”一线的辅导员和学工人员,与同学们“面对面”、“谈谈心”,给老师们“提提神”、“鼓鼓劲”。研工部、学生处、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



 

“面对面”:真诚、沟通,拉近距离,传递关爱。

在学生公寓,郭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封闭管理情况,向学生社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公寓住宿人数、每日测温记录、进出公寓登记等情况。

走进留校学生宿舍,询问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谈谈心”:亲切、交流,敞开心扉,共话真情。

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古丽米热同学是寒假留校的一名少数民族学生,她对老师们走进宿舍看望自己感到欣喜并表达感谢。她谈到:“我们能够合理安排好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请老师们放心。在网上上课,同学们适应很快,线上课堂互动也多,课堂氛围挺好的。这段特殊时期,大家能在线上相见、一起上课,也是一段珍贵难忘的经历。”

郭书记鼓励同学们,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日常防护,保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利用在校时间,调整学习生活作息,保持好的状态。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与我们的老师进行联系。

 

“提提神”:醒脑、解压,坚定信心,执行有力。

走进社区,看望正在工作的辅导员,对自寒假以来一直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的学工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郭书记勉励大家,要保持良好态势,认真履职尽责,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鼓鼓劲”:感谢、加油,以生为本,强化保障。

来到校园食堂和超市,郭书记向一直以来为同学们提供餐饮、物资等生活保障的后勤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留校同学纷纷表示,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也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努力学习,合理安排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