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你“海”在一起 温暖庆新春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次数:413

 调露初迎绮春节,承云遽践苍霄驭。1月22日,我校举办2020年留校学生新春联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宣传部、研工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及相关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温暖共庆新春佳节。

郭继超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留校过年的同学们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努力奋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郭书记祝愿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并给同学们送上中国传统的过年红包。

联欢活动现场,由留校学生带来的充满新春活力的舞蹈表演和歌曲表演,师生共舞齐联欢,满堂欢庆构和谐。此外,联欢活动穿插的师生互动小游戏也为现场增添了欢声笑语。最后,校领导与同学们共享热气腾腾的饺子,给同学们送上了中国结等新年礼物,让留校的学生在新春到来之际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欢度春节既是文化的延续,也是亲情的展现。每年寒假期间,学校都为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举办新春联欢活动。此外,学校在寒假前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返乡车票补贴、寒衣补助,并安排了资助大使回乡宣传等工作,确保学生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