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楼道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84

111日晚,第十七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楼道歌手大赛决赛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河海大学学生工作处渠燕军副处长及苏高物业、河海物业、丹田物业、万厦园丁物业相关负责人,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学生公寓自律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与全校五百多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本届楼道歌手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二位选手从三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站在决赛舞台上。本次大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选手依次登上舞台倾情演唱,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绝妙体验。如果说第一轮的比赛好似清新水彩画,那么第二轮的擂台PK赛就像翻腾的海浪,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紧张刺激的擂台争夺让台下的观众心潮澎湃,欢呼与尖叫不绝于耳。

楼道歌手大赛为本届学生公寓文化节拉开了帷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泼墨挥毫品传承”第十二届学生社区书画大赛、“镜中小世界,宿舍千般景”大学生宿舍生活摄影大赛、第四届宿管阿姨业务技能大赛、学生社区公共空间布置等活动将陆续推出,在提升学生社区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楼道歌手大赛虽已落幕,但精彩仍在继续,我们的每一个活动都在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