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60

6月17日晚,由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江宁校行政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水文水资源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企业管理学院的10位同学闯入决赛。决赛分为展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10位选手精心准备,沉稳自信地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个人职业规划的探索,多方面多层次的分析解读职业岗位,科学严谨的确认个人职业定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在提问环节,选手们思路条理清晰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杨晨、商学院的庄远、水文水资源学院的马克迪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大赛5月启动以来历时近两个月。为广大在校同学全面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帮助大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实现个人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