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工作2018级班长座谈会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37

4月12日,新生入学教育工作2018级班长座谈会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处长吴红、副处长汤鸣鸿出席会议。各学院2018级班长、助学导师等18名学生代表以及学生处相关负责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吴红处长表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召开此次会议是希望听取各位学生代表对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建议征集工作征集意见为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大家分别“启航周”活动设计以及助学导师工作等方面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学们表示,一方面学校开展的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一系列活动让大家很快地融入了河海大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另一方面也希望相关活动形式更加多元,时间安排更加合理。


此次座谈会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实施的阶段性调研,通过面对面现场交流,更加深入了解2018年新生入学教育在开展过程中的实际感受。同时,会上总结形成的工作经验和收集的相关建议,为更好的制定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