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本科生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107

    4月1日,我校举行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本科生公开答辩会。“学海争先”公开答辩会作为学风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就此拉开了我校2019年学风建设月的序幕。

    此前,根据评选要求,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各学院认真组织了评选和推荐工作。当晚,推荐候选人就个人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和荣誉情况、个人特长和特点、担任学生工作、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等方面,按照学院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展示。

    首先,由省级三好学生推荐候选人进行公开答辩。

    再次,由省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候选人进行公开答辩。

    校党委宣传部刘春田副部长、教务处周立新副处长、学生处汤鸣鸿副处长、学生处王方副处长、校团委戴媛媛副书记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全校各年级约500名本科学生参加观摩。

    我校将每年4月、10月定为“学风建设月”,集中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此次“学海争先”公开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本科生精神风采,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希望优秀学生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使得全校本科同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习热情,确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