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就业指导教学认证培训(TTT2)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14

    为加强我校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职业指导教师队伍的专业化水平,37日至9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就业指导教学认证培训(TTT2)。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等共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生涯关注、求职过程、动力控制和心理管理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授课老师对唤醒学生的求职意识、找准职业定位的方法、寻找求职渠道、撰写简历、面试技巧及心理管理的理论和工具等知识点进行了系统地解读.培训采用小班分组交流的授课方式,在课堂中穿插案例分析、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丰富的课堂活动,培训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有效地帮助我校参训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学生进行更加科学专业的求职辅导。

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理念新颖、可操作性强,能够应用于就业指导的教学中,有效提升对在校大学生求职指导的效果。


供稿:河海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