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坊 | 争做一名“卓有成效的教练型辅导员”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990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今年11月,我校50余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ECE卓有成效的教练型辅导员专题培训。



    为深化巩固学习成果,加强实际操作运用,本期辅导员工作坊以“ECE卓有成效的教练型辅导员”实践指导为主题,以经验交流分享形式开展,旨在促进辅导员熟悉掌握卓有成效的教练型辅导员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式指导和开展大学生生涯教育工作。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刘取芝老师主持活动。本次培训邀请7名参与ECE培训的辅导员老师,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实践成效。


    此次辅导员工作坊,有效提高了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对于辅导员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和实践方法具有良好成效,对于在实际工作中更好的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