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三届宿管阿姨业务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646

为了更好地展示河海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人员的工作风采,增进各物业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宿舍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人性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11月29日,河海大学第三届宿管阿姨业务技能大赛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河海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物业代表队、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物业代表队、珠海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物业代表队、长沙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代表队四支队伍。


根据比赛规则,每支代表队派出五位阿姨参赛,比赛共分为五轮并分别计分,五轮过后按照总分进行排名。本环节每支代表队按照提前抽签顺序,由队伍中的5位阿姨轮流作答,每个阿姨必须回答满3道题,每人可跳过1次。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河海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物业代表队和珠海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物业代表队最终并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宿管阿姨业务技能大赛题目均根据宿舍日常管理规定、宿舍安全管理常识、宿舍管理流程、物业管理规范的基本知识和事务处理技巧进行设置,大赛既是对阿姨业务能力的一次小测验,也是对宿管阿姨业务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大赛的连续举办,对于普及宿舍管理知识,促进物业交流,规范宿舍管理气到了重要作用。


比赛由河海大学学生工作处、河海大学后勤保障处、河海大学保卫处主办,河海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珠海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河海大学学生公寓自管会具体负责赛事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