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基地高校团体心理辅导“精彩活动”现场展示评选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00

11月17日,江宁基地高校团体心理辅导“精彩活动”现场展示评选在我校顺利举办。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江宁基地主任、南京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郑爱明,江苏大学原心理中心主任谢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陶爱荣,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献斌,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曹天安,南京理工大学心理中心主任朱逢九,河海大学学生处处长吴红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江宁基地各高校的17名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或学生工作队伍中具有团辅工作经验的老师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精彩活动”的现场展示,直观地向大家呈现了人际交互的团辅过程和学生自我成长的团辅作用。

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综合打分,来自东南大学的朱婉灵老师获得特别奖;陈瑜,赵东伟,龚智俐三名老师获得一等奖;何欢,吴亚子,施冰滢,成静,葛丹丹五名老师获得二等奖;荆磊,胡蓓,陈珝,马彩云,祝虹,刘畅,傅蕴男,钱春霞八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团体心理辅导“精彩生活”评优工作的通知》文件部署,由江苏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江宁基地主办、河海大学承办。活动自10月8日开展,历经40天,于11月17日进行现场评选并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