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19

9月9日,我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军训旅旅长、副校长董增川,军训旅副政委、选培办主任乔光玉出席开训仪式。大会由军训旅副政委、人武部部长吴红主持。

学生军训旅政委、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向承训部队及全体承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受训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把人生追求与国家、社会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锤炼意志品德,笃行报国之志,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军训,力求精神、品格、体魄大丰收;三要练就过硬本领,筑牢报国之基,将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品格、作风、纪律和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四要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安全至上,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学生军训旅旅长、副校长董增川向承训部队教官领队、营长、连长分别授2018级学生军训旅旅旗、营旗、连旗。

军训教官代表李扬代表全体带训教官郑重承诺:将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军训任务中,认真履行一名教官应尽的职责。受训学生代表、军训旅五连伍洲闻表示:全体受训学生在军训中将敢于拼搏、敢于亮剑,努力成为光荣和优秀的“水之子”。

2018级学生军训旅成员,军训教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带训国防生,2018级新生参加了开训仪式。(孙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