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国防生精武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国防教育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65

2018414日,河海大学国防生于校内西操场举行了国防生军事技能比武暨素质拓展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河海大学国防生教育学院主办,承办方有河海大学团总支、作训部以及精武班。

早上八点所有国防生集合完毕前往西操。此次运动会包含的项目有4×300接力赛、投雷比赛、雷区取水、蛇形跑以及穿越火线和车轮滚滚等趣味活动。参加本次比赛的四个队伍由16中队与15中队各出20人组成。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们积极踊跃,场下的观众们无不呐喊助威,为各自中队的队员们加油打气。虽然天气较为恶劣,但这并没有降低队员们争先的热情,所有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地去为自己的中队争光添彩。比赛中,15中队中有经验的精武队员在赛场上展现出他们良好的体能素质成为了比赛中令众人欢呼的焦点,然而16中队的新晋队员们拿出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即使成绩暂时落后,也从不气馁继续咬牙试图超越对手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取得了优良的效果。队员们不仅在备赛过程中得到了训练,提升了体能,更重要的是比赛过程中加强了国防生团体的凝聚力。赛场上队员们摩擦出的火花增进了队员们的友谊,团队项目则使得队员们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增强了队员们的团体意识,参赛队员们还分别为其中队取得了荣誉展现出了河海国防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