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中国交建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769

   9月25日,河海大学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举行中国交建“交天下·建未来”2018届河海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中国交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梁天鑫,中交三航局总工程师、河海大学校友曹根祥等领导出席宣讲会并讲话,中国交建“锐力量”宣讲团作招聘宣讲。

   郑金海副校长对中国交建各位领导和招聘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毕业生生源及就业等基本情况。郑校长表示,河海大学与中国交建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学校成功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之际,竭诚希望向中国交建输出更多的优质毕业生,并且构建合作多赢,创新发展的多元化平台,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曹根祥介绍了中交三航局的历史及基本情况。中国交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渠天鑫从集团历史、现状、企业文化与企业职业发展体系四个方面向毕业生介绍了中交建的发展情况。中交建宣讲团讲师臧小超、刘奇就自身的职业经历作了招聘宣讲。

   此次招聘会共有43家中交建下属企业到校招聘,我校两千余名2018届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