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隆重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793

 

9月24日,我校隆重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党委副书记孟新、副校长许峰、副校长董增川、副校长郑金海、副校长陆国宾,海军国防生选培办主任乔光玉大校、承训部队东部战区陆军73211部队副旅长汤增文上校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2017级学生军训旅政委郭继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向全体教官在军训中的辛苦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校长徐辉宣布2017级学生军训阅兵开始。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校长徐辉宣布2017级学生军训阅兵开始

斗志昂扬的2017级新生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13个方队在雨中踏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展现他们训练多日的成果。高昂的热情,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拼搏奋进的意志,健康向上的精神。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领导、嘉宾、承训部队官兵和师生的一致好评。阅兵结束后,同学们仍然坚持在雨中进行了男生军体拳、女生军体拳、女生防身术和男生匕首操汇报表演。

 

 

副校长、2017级学生军训旅旅长董增川在会上发表讲话,肯定了2017年军训工作和新生们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军训磨练的不仅是体格,更重要的是军人的意志。2017级河海学子冒雨坚持完成军训汇报,是军人坚韧不拔、坚守纪律的体现,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河海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坚毅的意志品质、严谨的作风素质。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顽强的意志、蓬勃的朝气,用出色的表现,让青春在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进程中绽放光彩!

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孟新宣读了军训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和军训优秀带训国防生表彰决定,副校长许峰宣读了军训两个标兵表彰决定,副校长郑金海宣读了军训内务优秀宿舍表彰决定,副校长陆国宾宣读了军训优秀射手表彰决定。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校党委副书记、2017级学生军训旅政委郭继超主持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孟新宣读军训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和军训优秀带训国防生表彰决定

 

副校长许峰宣读军训两个标兵表彰决定

 

副校长、2017级学生军训旅旅长董增川发表讲话

 

副校长郑金海宣读了军训内务优秀宿舍表彰决定

 

副校长陆国宾宣读了军训优秀射手表彰决定

 

学校各有关部门、各学院领导,2017级全体辅导员、全体带训教官、高年级带训国防生、军训旅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