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发布者:社区服务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700

各单位: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学校将组织全部学生宿舍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9月9-10日,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利用周末时间对宿舍进行全面清扫,清除卫生死角,门窗、桌椅擦拭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指导学生进行卫生大扫除,并督促学生保持寝室卫生整洁。同时,结合本次卫生大扫除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严禁学生在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和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学生在宿舍公共区域及消防通道停放自行车和堆放杂物。
    2、9月11日,各宿舍管理站将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将在网上予以公布。
    3、根据检查结果,对于卫生状况较差的宿舍,各学院辅导员要督促学生做好整改。
    4、各宿舍管理站要继续做好公寓内部公共区域及公寓周边的卫生清扫工作。同时,要积极配合学院,督促学生打扫卫生和整理房间,严格要求,热情帮助。

                                                                                           学生工作处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