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举办“缘聚河海,情汇中秋”第三届中秋晚会

发布者:社区服务发布时间:2014-09-08浏览次数:395

2014年9月7日晚,为庆祝中秋佳节,由河海大学学生工作处和青和物业共同主办,学生公寓自管会承办的“缘聚河海,情汇中秋”第三届中秋晚会在骏园中心广场举行。学生处薛书冰老师、青和物业时春香经理、马军主管及部分管理站站长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游戏互动和文艺演出两部分。在两个游戏区,同学们通过参加各种游戏互动,娱乐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各种精美礼品,而免费月饼与可乐派发,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情,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节日氛围。晚会的文艺演出部分同样精彩,令人陶醉的二胡演奏、撼动全场的乐队演出、动人心脾的个人独唱、以及街舞社、相声社的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其间,主持人开展的中秋猜谜互动节目,嘉宾分发团圆蛋糕活动,使得整个晚会现场都沸腾起来了,同学们争相参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合唱中完美落幕。

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让广大同学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忘却了思乡之愁,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成为大学校园生活中美好的记忆。

                                                    精彩节目

                                                           游戏及现场互动节目

                                                    火爆的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