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中国梦,寻找校园好声音

发布者:社区服务发布时间:2014-10-25浏览次数:697

 1024日,“唱响青春中国梦”——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河海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博学楼报告厅落下帷幕。在经过1012日初赛、1017日复赛之后,最终15名选手从3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拿到24日校园好声音决赛的入场券。

                     

                                                                (15位选手登台亮相)

决赛中采用记分制,共分三轮。首轮全部15名选手依次演唱,由评委评分,8名分数较高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的角逐。第二轮的比赛更加激烈,8名选手各个使出浑身解数,拼劲全力演绎着歌曲,全场观众被他们的歌声震撼着,为他们呐喊着。本轮结束后,3名分数较高的选手进入最后的比拼。

                       

                                                     (选手 扎西罗布)

                      

                                                          (选手 洪特鹏)

                      

                                                         (选手  周鑫)

                      

                                                  (选手  阿森纳   张宇)

进入最后一轮的冠亚季军争夺赛的同学更不敢放松,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张宁曦以一曲《那个男人》得到评委和现场观众的肯定,夺得冠军;张坷演唱的《普通朋友》深入人心,获得亚军;来自布隆迪的留学生阿森纳获得了季军,他的歌曲是《在中国》。根据好声音赛制安排,并根据选手综合表现及本人意愿,最终扎西罗布(环境院)、洪特鹏(土木院)、周鑫(公管院)、张宇(公管院)、阿森纳(布隆迪留学生)共5名选手将组队代表河海大学参加江苏省及华东区的选拔赛。

                   

                                             (亚军张坷    冠军张宁曦    季军阿森纳)

                      

                                         (好声音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校园好声音校内选拔活动同时也是作为河海大学第十二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楼道歌手大赛决赛的一部分。楼道歌手大赛作为学生公寓文化节的特色活动,由学生处主办,学生公寓自管会承办,迄今为止已经走过12年,得到了校团委、后勤处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在丰富校园文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生工作处陆国宾处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本届公寓文化节开幕,校团委杨天副书记、相关负责老师及各物业公司经理、部分管理站站长出席活动,同时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7所兄弟高校的公寓自律组织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易班网http://voice.yiban.cn/infor/detail?id=55对我校赛事进行了跟踪报道。

             

                             (校园好声音落幕,领导、嘉宾、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