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节目获第三届南京市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一等奖

发布者:民族工作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186

近日,我校选送的藏族节目《吉祥谣》在第三届南京市少数民族文艺调演中荣获一等奖,地科院2011级学生次仁多布杰荣获最佳创作奖。

第三届南京市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由南京市民宗局、文化局(文广局)举办,旨在展现南京市少数民族群众共建和谐家园的精神风貌,歌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推进少数民族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通过多种形式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鼓舞全市各族群众弘扬民族精神,迎青奥,树新风,为构建和谐南京、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比赛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

我校一贯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为丰富少数民族学生文体活动,特别为新疆少数民族同学组织了“希望杯”系列体育竞赛,为藏族同学组织了锅庄社。我校少数民族同学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发挥自己的文体特长,为我校在民族系统的各项活动中夺得了各项荣誉。(秦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