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系统赴南京医科大学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者:教育管理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1092

 

 328日下午,我校学生处魏有兴副处长、刘成钢副处长一行十七人赴南京医科大学交流学生管理工作,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处陈伟副处长、学生处相关科室老师、部分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我校学工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座谈会上,南京医科大学辅导员协会会长蔡磊老师和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辅导员吴雅娜老师分别就南京医科大学辅导员协会的组织架构、协会职能及大学创新文化教育新举措进行了介绍。我校学生处魏有兴副处长、大禹学院团委书记张玲彬老师分别就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特色与经验和大禹学院特色学生工作与座谈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双方老师围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专题开展了交流。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增强双方业务能力,互相学习和借鉴学生教育管理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以进一步提高两校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校际交流、管理的经验也会被充分认识、挖掘和利用,对各自管理质量和水平的提高都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