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民族工作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199

1124江苏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调演在我校举行。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副巡视员任乌晶,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谢润盛,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莫宗通,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刘聪,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济干、副书记郭继超,以及来自全省十三个地市民族系统的嘉宾一同出席活动。

此次少数民族文艺调演由江苏省民族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协办,是继2008年全省首届少数民族歌舞大赛成功举办之后又一次全省56个民族的盛会。参演节目来自全省各地,作品兼备艺术性和观赏性,真实的反映了我省少数民族生产生活学习状况,体现了民族团结和谐、欢乐吉祥的新时代风貌。我校选送的全部由藏族学生出演的歌伴舞《吉祥谣》也完美地展现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青春风采,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调演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振奋民族精神,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推动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实际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