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十一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楼道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社区服务发布时间:2013-11-02浏览次数:482

        2013年11月1日,由河海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青和物业、苏高物业、河海物业协办,学生公寓自管会承办的河海大学第十一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楼道歌手大赛决赛在博学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工作处陆国宾处长、魏有兴副处长、后勤管理处吴青山副处长以及各物业公司经理出席活动,同时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多所兄弟高校的公寓自律组织负责人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河海大学学生处陆国宾处长为本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致词并宣布开幕。陆处长指出,公寓文化节作为河海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品牌活动,在同学们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对于增进同学之间、同学与物业管理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还对学生公寓自管会的进一步发展与成长表示了殷切的希望。

        在随后进行的楼道歌手大赛决赛中,经过初赛和复赛重重选拔,最终从4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3名佼佼者,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各显其能,展开了激烈角逐,他们或深情,或激昂,时而活泼清新,时而沉郁高亢,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其间穿插的狮舞表演、双节棍表演、B-BOX表演和观众互动更是热翻全场,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陈许汶同学以一首《慢慢》打动了五位专业评委,摘得本次楼道歌手大赛的桂冠。

        楼道歌手大赛为本届学生公寓文化节拉开了帷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由公寓自管会承办的“诚信心·书画行”书画大赛、宿舍及管理站风采展示、消防安全教育等系列活动也将陆续推出,在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

陆国宾处长致开幕词 合影

 

选手  选手

 

评委打分  双节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