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发布者:社区服务发布时间:2013-09-24浏览次数:301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河海办[2013]19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改善学生社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良好、优美、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学校将于国庆节前在学生宿舍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9月26日前,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对宿舍进行全面清扫,清除卫生死角,门窗、桌椅擦拭干净,物品摆放整齐。

         2、9月26-27日,各宿舍管理站将对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将在网上予以公布,并作为年终学生社区工作考核的依据。

      3、结合本次卫生检查,各宿舍管理站对学生宿舍使用违章电器情况进行一次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违章电器,必须没收,并将检查结果报社管中心。

         4、各宿舍管理站要对宿舍楼内公共部位及楼宇周边区域进行彻底打扫,清除卫生死角,确保清洁、干净。

                                                                                                   学生工作处

                                                                                                   2013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