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国防情”国防教育征文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国防教育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60

一、活动说明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的新要求,树立正确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坚定国防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信念,丰富在校国防生的业余生活,彰显国防生的青春活力,国防生记者团决定在河海大学国防生大队中开展“ 中国梦,国防情 ”的主题征文摄影比赛。

二、活动要求

1. 征文:文体不限(如诗歌,小说,散文等),字数不限。作品要观点鲜明,立意新颖,思想积极上进,体现出当代国防生的精神风貌和思想状况,体现校园里国防生的形象风采、印象。

2. 摄影:作品须紧扣活动主题,须构图明确,对焦无误,成像清晰,注明拍摄时间,并附简要文字说明。 3. 以上作品严禁抄袭,一旦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三、投稿方式

稿件请注明“征文摄影投稿”,手写稿交至七舍203寝室程博超处,电子稿直接发送至国防生记者团邮箱gfsjizhetuan@163.com。

四、征稿对象

河海大学国防生大队全体国防生

五、截稿日期 2013年6月15日

六、评奖办法

征文活动结束后,将由国防生记者团组织成立评审小组,对征文及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并对其进行表彰。对于高质量作品,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我是国防生,我为自己代言”主题征文活动的评选。

七、奖励方式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作品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国防生记者团

201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