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圆满落幕

发布者:心理教育发布时间:2013-08-22浏览次数:245

    6月7日,河海大学举行小水滴心理服务qq、微博启动仪式暨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王济干教授、学生处、宣传部有关部门领导、各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大学生朋辈辅导员代表出席活动。

    学生处陆国宾处长介绍了小水滴心理服务qq、微博开通情况。小水滴心理服务qq、微博是我校小水滴心理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适应网络在学生中广泛运用的形式,使学校的心理健康服务通过网络平台走近学生。小水滴心理服务qq每天下午和晚上在线,接受网络咨询和预约心理咨询;心理服务微博则利用时下学生广泛接触的微博平台发布有关信息,与同学互动。

    闭幕式上,校党委王济干副书记及有关部门和学院领导为心理健康月各项活动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在愉悦中回顾和总结了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最后,王济干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以充分的高度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要性,有关部门和学院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科学建立心理危机预警系统;同时有关老师和同学要维护好自身的健康,在保持自身阳光健康的同时往别人心里播撒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