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3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发布者:就业科发布时间:2013-07-15浏览次数:554

 11月14日,我校举办2013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拓、副书记王济干到洽谈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及应聘学生亲切交谈。

本次洽谈会共吸引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新沂市水利局、浙江省电力设计院、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11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岗位需求总数达4000余人。参会单位主要为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等省市以及长江流域地区、中西部地区,涉及水利、港口、土木、交通、环境、电力、新能源、计算机、金融、经管文法等专业。

2013年我校共有毕业生7523名,其中研究生2967人,本科毕业生4556人。目前已举办中小型招聘会500余场,水利、港航、土木、电气等优势学科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供需比例达1:8。学校不断拓宽毕业生推介渠道,促进各专业学生充分就业。

近几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位居江苏省前列,平均达97%以上,近80%的毕业生都是通过校园招聘会签订就业协议顺利就业。学校通过强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与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使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升。

朱拓书记(右三)和王济干副书记(右四)到洽谈会现场指导工作

 洽谈会现场